~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日系妝物。透亮妝容│Canmake

早前到 Canmake 工作坊參加KIRA KIRA 水影化妝


由日本化妝師教授我們KIRA KIRA水影化妝技巧, 很多可愛妝物呀~~


Canmake為我們介紹日系化妝的變化


日本老師幫model 化了一個KIRA KIRA妝容, 肌膚看起來多了光澤感。


看完日本老師示範完, 每位學員都可以即場用canmake的產品試上面看看效果。


好啦, 學到野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下啦~~這些就是今天我會用的妝物了。


未開始, 先俾大家看看效果先~~哈哈哈~~


首先做好護膚程序, 再塗上防曬霜, 最後當然要掃上canmake 碎粉啦!


Canmake Mas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 可配合粉撲或掃使用


掃上這個碎粉後, 很自然, 而且有透明感, 不過這盒碎粉不宜帶出街使用, 它的出粉窿較大容易倒粉。



出街補妝可以用這款粉餅, 包裝很美, 而且也可以配合掃一起使用, Canmake這個掃的設計真的很好, size剛剛好放入粉餅及碎粉盒都可以, 仲可以帶出街一起用, 真的很方便。



化完個底妝, 下一步就到畫眉, 這支眉筆畫出來有眉粉的效果, 而且一筆兩色, 較深色的畫於眉尾部份, 淺色的畫於眉頭。


很容易就造出一條靚眉了


畫好眉形就到做shading, 要用這款專造出鼻形輪廓就要用這盒 Nose Shadow Power, 用小的斜角掃由眉頭掃至鼻的位置, 就輕易造出鼻妝。


做完shading 部分, 就到打亮肌膚了, 這盒Glow Fleur Highighter真的很美, 美得不捨得用。


用大的斜角掃於Glow Fleur Highighter 打圈2-3次, 沾上光影粉。


把Glow Fleur Highighter 掃於鼻樑及面頰位置, 造出水漾妝容。


到眼妝了, 畫番條眼線先。之前這款eyeliner只有黑色的, 但Canmake最近推出了啡色, 很幼的筆頭, 容易做出自然的眼線。


看到眼線嗎? 很幼又自然吧~~


眼影部分用了Juicy Pure Eyes 的01色, Classic Pink-Brown, 這款眼影很容易上色, 我只是用了用手指塗上眼蓋, 效果已經很好。


眼妝又點少得睫毛液呢~~没有想過 Canmake這支Gokubuto Mascara效果咁好, 而且很容易卸。


則面看的效果很誇張呢~~很滿意~~^^


完成眼妝後, 到胭脂了, 用了Glow Fleur Highighter 的粉紅色做胭脂


胭脂也是用了大鈄掃, 這胭脂掃上後, 有光澤感, 淡淡的粉紅, 很美喔~~


掃上胭脂後, 肌膚亮亮的, 很喜歡這淡粉紅效果。


最後塗唇膏, 我没有塗上潤唇膏打底, 因為之前在化妝班試的時候覺得這款唇膏非常水潤, 我用了Stay-On Balm Rouge 的08色, 聽日本老師說這色在日本很受歡迎呢~~


看看, 真的很滋潤, 所以我現都不帶潤唇膏, 只把這支Stay-On Balm Rouge帶上, 無論出街、返工也很適合, 有沖動買埋橙色~~


完成了整個妝容了, 希望大家喜歡啦~~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Canmake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