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全面兼顧。Kiehl's 美白面膜

多謝 theZtyle 邀請, 讓我體驗 Kiehl's 的美白面膜療程, 去到 let's spa 門口真的以為 Kiehl's 開了 beauty salon, 原來是為了這次體驗活動而佈置的。
整個 let's spa 大堂都放了 Kiehl's 產品 




場內展示了整個 Kiehl's 的美白系列
當然有 Kiehl's 首次推出的 paper mask (上圖),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於三月一日上市。
還有美白系列的其他成員, 包括醫學維C淨白潔膚霜 (下左) 有效潔淨面部污垢而不會令肌膚繃緊, 用後膚色散發透亮光澤。
及醫學維C淨白磨砂霜 (下中) 有效去除含色素的老化角質, 促進淡化色素及色斑, 改善膚質及提升亮度, 減少肌膚的粗糙感及暗啞, 均勻膚色增加光澤
這兩款產品的主要成份包括白樺、牡丹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
醫學維C淨白爽膚水 (下右) 蘊含豐富的保濕因子, 能瞬間滲入肌膚, 有效潔淨、軟化及重整肌膚, 改善膚質及提升肌膚整體亮度和剔透感。這款爽膚水很香花香味, 很喜歡, 其主要成份包括活性維他命C、白樺及牡丹精華。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右圖中間) 含活性維他命C、白樺、牡丹精華、柑橘皮萃取、水楊酸、維他命E。以活性維他命C配方, 為肌膚帶來革新的黑色素「反聚集」功效, 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 幫助預防色素沉殿。
醫學維C淨白保濕乳 (左圖左) 含活性維他命C、白樺、牡丹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改善膚色不勻及預防色素色斑形成。高效保濕,能提升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及顯著改善肌膚的剔透度。
醫學維C淨白乳霜 (左圖右) 含活性維他命C、甘油、白樺、牡丹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減淡現有色斑,促進細胞更新,令肌膚保持健康。提升及保持肌膚水份平衡,為肌膚保濕使肌膚更 具光澤。


入房開始療程了, 大家來參觀一下 let's spa 的房間


一入到房間, 美容師給了幾首純音樂我選擇, 可以選音樂, 真的很用心的店。
很多膠管砌成的牆身, 美容師還跟我說 let's spa 每間房間都有不同主題。


設備齊全, 房間內有兩張床, 沐浴間及所有梳洗用品。


房間內的 Kiehl's 產品, 有香水呢~~療程後一定要噴一噴, refresh 一下自己, 聽說是新出的玫瑰香水~~



美容師第一步不是立刻為我卸妝而是叫我合埋眼, 她放了點香薰油於手心搓熱後, 在我面上盤旋讓我聞到香薰油而放鬆心情, 待我放鬆後療程才正式開始。
請大家先看看右圖卸妝後的face tone。卸妝後, 美容師為我面部磨砂, 磨砂只做了T 字位及下巴位置, 因為蘋果肌的肌膚很薄。很細心的美容師。


抹了爽膚水後, 就開始15分鐘的面膜。美容師在敷面膜時, 為我按肩頸, 很舒服呢~~
很多美白產白是不適合眼部使用, 但這款面膜設計附設眼膜, 全面兼顧。面膜由百份之百可被生物分解之纖維製成,並蘊含百分之四十五粘膠(人造纖維)及百分之五十五纖維素 (木漿物), 不會對地球的環境生態帶來不良影響。其成份包括活性維他命C, 透明質酸鈉, 白樺萃取, 牡丹精華及甘油。
使用方法: 晚上使用,將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敷在清潔的面上,敷約15分鐘。除去面膜後,可將餘下的成分配方均勻地按摩全面,手部及頸部。可每星期使用兩次。一盒六片, HKD400/盒, 足夠三星期使用。



完成了, 肌膚明顯有光澤、亮白。美容師再一次放了點香薰油於手心搓熱後, 在我面上盤旋讓我聞到香薰油, 這一次是叫醒我了, 很醒神的氣味。大家請留意我下巴的暗瘡印。


敷面膜後的第二天, 下巴暗瘡印淡了很多。這款面膜真是去暗瘡印的急救面膜呀~~這次體驗多謝 Kiehl's 的悉心及細心安排, 每個微細的地方都想得很周全。



Kiehl’s官方網站: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