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晚間美肌餐單。美肌產品。深夜奇蹟

早前出席了Kiehl's X Yoko 的分享會, 除了Kiehl's 產品分享外, 還可以跟 Yoko下廚。經常在facebook看到Yoko 下煮的美食, 今次終於有機會跟她一起下廚了。謝謝Kiehl's 的貼心安排。

我一直有使用Kiehl's 的菠蘿木瓜磨砂乳霜及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這次有機會了解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產品我已經試用了一個月了,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系列的特點。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榮獲21個國際美容大獎, 99.8%天然成份 於晚間修復肌膚修復



主要成份: 月見草油, 薰衣草精油, 迷迭香精油, 天竺葵精油, 玫瑰花精油及優質橄欖油
一打開產品, 很香精油的氣味, 有種令人容易入睡的感覺。


這款精華要配合按摩才把產品達致最佳效果, 我試用期間發現没有按摩的話, 效果不明顯。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有Alicia Keys的特別版, 是作慈善用途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夜間減退眼部浮腫、減淡幼紋及皺紋

主要成份包括金雀花萃取, 優質橄欖油及月見草


了解完產品的成份、功效及使用方法後, 我們開始煮美肌餐啦~~~




首先煮的是三鮮濃湯蒟蒻麺, 材料很豐富


用三文魚頭及蝦頭做湯底, 原來魚湯底就是這麼容易~~



炒熟其他材料, 再加入魚湯及蒟蒻麺, 這樣就完成了。很鮮味的湯麺, 很美味。


宵夜甜品花膠薑汁蛋白鮮奶
把薑及花膠煮致軟身, 再把花膠剪成一條條, 再煮至少許水份, 加入鮮奶再煮致起泡。最後加入蛋白, 加入蛋白會更滑及creamy~~


這樣就完成了一個美顏宵夜了。


食飽飽是時候開始, 深夜奇蹟修復
我會用四滴精華的份量, 滴於手心。用時請避開眼的位置。


按摩記住按摩至頸部。我的使用方法是用了爽膚水及保濕精華後使用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按摩後再塗上保濕面霜。


最後塗上眼霜, 這款眼霜質地效厚, 建議晚間使用。Yoko說可以混合遮瑕我會把眼霜放於無名指, 由眼頭開始推開眼霜。


這款油性精華露, 我怕用後會生油脂粒, 但我使用一個月了, 也没有這個問題, 油性質地配合按摩很快被肌膚吸收。最明顯的效果是肌膚變得柔軟, 上粉底也很貼服。而眼霜則改善了眼腫的問題, 這個晚間組合我很喜歡, 没想過油性精華都可以這麼清爽及這麼快被肌膚吸收。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or  Instagram: zoe_cc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WeShare.hk~*~iMore~*~Blogspot~*~MYAGE.HK~*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BlogDB~*~Try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