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The history of Whoo 韓國頂級護膚品

今天是 The history of Whoo 在香港IFC連卡佛開幕的大日子, 等我介紹下我已經買了的產品來賀一賀她終於來到香港了。


首先介紹真該潤防晒營養霜


蘊含拱辰秘丹成份, 為肌膚注入生機, 舒緩因太陽受損的皮膚, 使用時好像有精華露一般的濕潤感和柔軟。




有SPF50 度防曬及PA +++ 充夠日常的防曬及保護, 真是很保濕及滋潤, 在這個秋冬天是必備的防曬產品, 在韓國專櫃購買時, 她們還推介防曬粉餅一起使用以達致全面性保護及防曬, 下次一定要買埋。




使用方法: 早上進行了基本護理後, 把防曬霜用於最後階段, 蘋果肌及鼻樑位置可以多塗一次, 因為這個位置特別容易接觸到紫外線。




塗於肌膚後, 明顯提升了光澤感。我會於不想化妝的日子, 塗這個防曬霜加碎粉, 效果自然及有光澤感。



第二款我要介紹的是秘貼自生精華素





這個禮盒裝購自韓國仁川機場免稅店, 很華麗古典的包裝





潤而不黏笠的質地, 很喜歡它的味道, 似花香又似中藥的上等味道




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有亮肌感。 一支就可以改善皺紋、肌膚暗淡、缺乏彈性、缺水等肌膚問題。



說真的, 我購買Whoo這個牌子, 是被它的包裝吸引了。包裝的吸晴度達致十級呢~~~~它的唇膏包裝更華麗, 全金色的包裝很有宮廷感, 真的很想快點去香港的專櫃看看。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 blog ~ *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