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建立我的好肌底│enary

我的肌膚很容易敏感, 特別是臉頰位置, 很容易泛紅的~~之前做完 laser treatment 泛紅情況就更嚴重, 但我用了 enary 兩星期, 把我的敏感情況紓緩了很多~~
其實泛紅情況塗補濕產品都會改善, 但我真的怕情況會變得更差, 所以決心由建立好肌底。


肌底液市面上有很多, 大家可以按自己須要選擇, 而我, 我會選擇 enary 。
Enary Booster Lotion
HKD 540/60ml


加入了分子釘成份, 配合法國布列塔尼海鹽, 修正細胞間脂質通道


加強肌膚滲透力及吸收力, 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吸收更有效
同時強化肌膚細胞自我保護力, 抵擋因為濕度轉變、空氣中污垢而帶來的敏感
黎緊天氣又變得潮濕了, 出入冷氣地方會比較乾, 一乾一濕, 肌膚很容易敏感的。有了enary booster lotion 為我的肌膚打底, 濕度也不是問題了。


我的使用方法: 早晚各一次, 洗面後, 首先用了 enary booster lotion, 之後塗的保養品就更加吸收了、功效也更明顯~~


把一泵份量輕輕拍上全面及頸部就可以了, 很快被肌膚吸收, 很清爽不黏笠


拍了enary booster lotion 後, 就到爽膚水了, 我也用了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HKD 460/150ml


含有甲殼素成份, 其成份具修復再生、抗菌紓敏等功效


性質溫和不含酒精, 我最怕含酒精的護膚品的
豐富氨基酸及檜醇成分, 能有效平衡皮膚 pH 值, 鎖緊水份, 保持肌膚微酸性, 有效預防暗瘡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質地比 enary booster lotion 更水, 把適量的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倒於手心, 輕拍至面部及頸部直至完全吸引


拍幾拍就吸收哂lu~~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除了可作爽膚水用之外, 還可以敷於痘痘位置有效抑制痘痘, 或者配合面膜紙製一個 lotion mask, 更可以配合乳霜使用, 以 1:1 的份量混合乳霜使用。


這套加強肌底的組合, 希望你們也適合。


售賣點: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9° 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 14-24 號威靈頓公爵大廈 9 樓

想知到更多 enary 產品資訊, 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9beauty?fref=ts


~產品由 enary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