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春夏來點粉。彩妝│shu uemura

春夏妝物實在太美了~~好想儲齊一套, 放哂係度都已經靚爆了~~


很美的粉紫眼影喔~~~


淡粉紅也不錯, 光澤感很強, 做highlight一流吧!!!


這兩個色, 無得輸, 這個春夏必備吧!


來吧! 看看我的示範, 左圖已完成了基本底妝, 右圖開始眼妝, 首先由眉開始。


完成眉的部份, 就開始眼影的部分, 我會用粉紫作眼影, 用全效防水眼線眼影筆, 就好似填顏色咁, 用粉紫眼影筆填於眼窩部分。


畫幾筆就完成了, 想做到暈染效果嗎?? 


只需用一支掃 blend 開, 就可以做到暈染的效果了。


掃一掃令這個粉紫色更美, 配合黑色的眼線, 顏色更突出。


下眼線尾用了粉橙色, 而眼角位置則用了粉紅色眼影粉做highlight, 用鈄角掃取少少粉紅色眼影掃於眼角位置。


就這樣簡單就完成了眼妝, 真的没有難度~~


最後上埋個絲滑胭脂唇蜜, 暗粉紅色 (dusky pink), 質地真的很滑, 還很滋潤。


整個春夏妝容完成了, 配合日光, 妝容就更美呢~~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眼妝的配搭吧!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shu uemura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