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急救銀箔面膜│estee lauder

全新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首創 dual-matrix 銀箔面膜設計, 每片面膜更含有高濃度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我之前都有用過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其抗皺功效非常明顯, 而且敏感皮膚都可以用, 用完仲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銀箔面膜是分開上下兩片的。


之前放假, 晚晚都玩到好夜先瞓, 額頭即刻出了勁多暗粒, 眼底及鼻翼附近都係暗粒。暗粒始終都係立體的, 没有辦法用遮瑕膏令它隱藏。所以第二朝, 返工上妝前即敷這個面膜~~嘩! 效果果然很好, 上妝非上貼, 而且没有脫妝情況, 肌膚就好似飲飽水咁, 完全看不出前一晚是零晨三四點先瞓, 卸妝後還發現肌膚的敏感舒緩了點。


現在就開俾大家睇下銀箔面膜是如何的~~


先用step 1, 還以為是厚厚的面膜片, 怎料是很薄的, 一層棉一層銀箔, 棉的部份很rich, 滿滿的精華。


很貼面, 鼻翼也照顧到。


然後到step 2


整個設計都很好, 非常貼臉。


面膜袋內還有很多精華喔! 不要浪費, 這精華抗皺能力很好, 所以我把這些精華液塗於頸部、腋窩等很多紋的位置。


頸部要塗多點, 頸紋會出賣你的年齡, 哈哈哈!!!!


來個close up,  貼臉吧! 而且精華咁rich, 精華液也没有流到成頸都係, 也没有滴到周圍都係, 把精華只留係臉不留於外。


15分鐘後........没有一般面膜紙表面開始有點乾的情況, 把精華完全鎖於臉部~~


嘩! 臉部的精華很rich 喔! 其實這時的面膜紙還有點精華, 我把這面膜抹均全身, 當埋body lotion, 真的很超值! 


很濕潤喔!!!!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 没有補裝情況下, 只是眼妝有點脫, 整個底妝也很貼喔!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estee lauder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