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琥珀美肌│唯美研肌

之前去了唯美研肌的沙田店做正宗韓國啪骨, 痛了三天, 面部肌肉比未做之前緊緻了。今次來到唯美研肌的尖沙咀店。尖沙咀店對於我來說方便很多, 位於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 吉野家對面, 方便易搵。






店員首先帶我到locker room放好隨身物品及更衣


locker room 內的牆上 full of love~~ ^^


除了有洗手間外, 還有淋浴間, 做完療程後, 有需要可以沖埋涼。


來到療程的房間, 很整潔、舒服。


首先潔面


首先做胸、全面及肩頸按摩, 很到位的按摩, 超舒服~~


接住用這塊很美的琥珀幫我的面部刮痧。

“琥珀”是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它是一顆珍貴的明珠。經過長久以來的研究,“琥珀”已可用於美容護膚。在日本韓國人氣大熱的“琥珀”美容法,是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刮到淋巴位的時候是有點痛, 痛楚是可以接受, 而且我覺得很舒服, 還想做耐一點。


刮完了, 有點像叫醒了肌膚一樣


然後塗上保濕面霜, 再倒上琥珀石膏面膜


唯美研肌更獨家引入韓國菅式美容研發全球獨有的琥珀石膏,由名貴的天然琥珀石磨成粉末加到石膏粉再用800 °C高溫下煅燒而成,制成後含有大量有機礦物、抗氧化物、胺基酸等美白營養物質,琥珀石膏是極盡珍貴的一種天然有機美容產品。


敷完這個面膜後, 肌膚變得白淨。在敷面膜的時候, 我的眼部比較熱, 相信是眼部的血液循環不夠好。


做一次後面形没有太大的分別, 但面色比做療程前白淨了。其實我很喜歡手做facial的, 手做的比較到位, 而且有種親切感。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唯美研肌網站: http://www.bebeautyskincare.com 看看琥珀療程的片段。


尖沙咀分店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 吉野家對面)
電話查詢及預約: 2369 8818
沙田分店地址:沙田大圍積存街22號A舖(大圍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油站對面)
電話:2602 1833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唯美研肌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