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排排坐。食燒物│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早前我去了位於世貿中心的牛禪燒肉日本料理跟幾個姐妹排排燒~~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美味燒物啦~~


先看看店內環境吧!


坐位算寬敞, 食飯一定要坐得舒服, 除了夠坐仲夠位放埋袋, 這樣就可以舒舒服服咁食餐飽了。


天氣咁熱, 一坐底點杯特飲先~~


飲品到~~青之薄荷不是我杯茶呢~~雪之美人要一飲再飲之選, 很香的椰奶味及波羅味, 回味無窮。


食主菜前, 先來個前菜頂肚先~~





嘩~主菜到了~~七福神刺身併盤 $408


夠新鮮、夠肥美~~正!!


三文魚沙律, 好味~~


煙三文魚蝦沙律, 兩個沙律比較下, 我較喜歡三文魚沙律~~


整定D海鹽食牛肉先, 雖然店內有提供三款醬汁配牛肉, 但我還是較喜歡用海鹽配燒牛一起食。


嘩~~牛牛黎啦~~


日本牛柳 $388
脂肪跟牛肉的比例不錯吧~~期待肉質如何 (心心眼)


燒一陣就食得lu~~


正呀, 很濃的牛味~~肉質柔軟


日本西冷 $418
說真的看上去, 没有之前的牛柳那麼吸引。




肉質有嚼勁, 比之前的牛柳牛味更濃, 有驚喜~~ ^^


日本牛舌 $188
嘩~~我最愛的牛舌呀!


肉質很有彈性, 我建議點少少海鹽食已經很香。


食完啖啖肉的牛牛, 到海鮮了
大蝦 $128


成隻筷子咁大隻架~~


正呀~~好大隻呀~~


原來燒蝦很容易燒燶的~~幸好已開邊, 所以没有燒得太熟。


很爽口的燒大蝦, 夠新鮮、夠爽口, 正!


帆立貝 $98
很肥美喔!!


好大隻呀~~引死人咩~~


燒帆立貝時要配以特製湯汁


嘩, 帆立貝吸哂D湯汁, 更鮮味。


燒白鰻魚 $88


很爽口的肉質, 燒好即食, 我建議不用點任何醬汁, 這樣才食出白鰻魚的鮮味。


和牛壽喜鍋  $328


海鮮湯


這個海鮮湯鮮味十足。


而且用料十足, 肚子十份滿足


食了那麼多肉, 怎樣也要吃一點菜


這個炒菇、荀正合我口味, 兩樣我也很喜歡, 再飽都要吃~~哈哈哈~~


滿足的一晚, 食材很新鮮, 無論兩口子或大顆兒也很適合的地方喔!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