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護膚。美妝│ecosway

之前出席了ecosway 的新產品分享會, 我認識的ecosway 是以售賣家庭用品為主的, 例如是洗衣液及廚房清洗劑等等。在這個分享會我認識了ecosway 的護膚品及美妝產品。
有來自韓國的BB cream及CC cream, 台灣製造的Omega-3 Serum及韓國製造的多元胜肽煥白精華液


還有來自韓國的天然礦物透顏蜜粉


首先來介紹一下護膚產品
Omega-3 Serum
Omega-3聽很多, 主要是食物有的成份, 但加入護膚品也是首次聽到, 其獨特配方 Omega-3 脂肪酸的印加果油, 能滋潤肌膚的細胞膜, 促進修護、活化和保濕功能。


雖然含有印加果油, 但其質地一點也不黏笠


推開後, 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很清爽


接住介紹是來自韓國製造的多元胜肽煥白精華液, 其成份含有仿胜肽及亮白因子(4-丁基間苯二酚)


泵裝設計, 夠衛生


質地很水潤, 塗美白精華就是怕不夠補水, 但這支美白精華塗後很水潤呢~~


到美妝產品啦~~
是來自韓國的, 有BB cream 及 CC cream


BB cream 有SPF42度防曬, 及PA+++, 平日塗這個也足夠, 其成份含有德國洋甘菊花萃取物和薔薇果油能舒緩、癒合及保護敏感的問題皮膚最適合在皮膚治療後使用。
CC cream有SPF50度防曬, 及PA+++, 含有浮游生物萃取, 有效平衡肌膚, 吸取多餘油脂, 它的顏色是白色, 但推開後, 會跟肌膚的顏色而轉變, 所以怕過白的女生, 用這個就不會有煩惱了。




推均後, 我覺得用了CC cream那邊比較有光澤感




塗了BB cream及CC cream, 可以掃上天然礦物透顏蜜粉


這個柔光蜜粉底刷, 很柔軟


掃後, 没有粉感, 很自然


來看看我的示範吧~~
首先用CC cream 塗均全面


看到CC cream慢慢在變成肌膚色


用後去了肌膚的黃氣.............而且有光澤


再掃上天然礦物粉, 於面上打圈塗均全面


底妝完成了~~


畫尾、眼妝及加點透明唇彩, 簡單的妝容就完成了。


~ 是次產品由 ecosway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