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美味水果紅醋│韓國清淨園

韓國的清淨園紅醋, 今次試的有藍苺、黑苺及石榴味~~釀造醋能抑制過酸化脂質的生成,促進細胞代謝,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令膚色更加紅潤。配合具高抗氧化能力指數(ORAC)* 的果汁,有助防止游離基破壞皮膚組織,延緩細胞老化,保持肌膚年輕。


拉蓋設計, 及膠樽瓶身, 拿回公司飲都不覺得重, 飲用方法也很方便, 等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紅醋當然是紅色的, 三款不同口味也是紅色。最簡單的飲用方法是加水直接飲用, 一份紅醋加三至五份水就可以了, 喜的凍飲的, 可以加幾塊冰。這個紅醋跟我平常飲的果醋很不一樣, 這個紅醋好醋味, 也有很濃的果味~~



如果大家喜歡食乳酪的, 也可以把紅醋加入一併食


加入紅醋後, 攪均即成


很美味的健康甜品, 我用了士多啤梨乳酪加了石榴味紅醋, 大家可以試試呢~~


接下來, 我要介紹的是加入高鈣低脂牛奶一齊飲用, 這個飲法是我最愛的


加了紅醋的牛奶, 有點像士多啤梨牛奶, 好好飲, 如果有飲奶習慣的, 可以試試這樣飲, 一試愛上。還有飲了紅醋這幾天, 排便便情況很正常呢, 最近食稯多了, 可以飲點紅醋消滯吧!


~ 是次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