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日夜給肌膚進食的甜橙兒│Origins

早前參加了 she.com x Origins beauty workshop, 有得試產品, 又有得整香水~~


先來看看成份吧~~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HK$ 290 / 50ml


這個是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適合油脂分泌過多的朋友~~
晚上的肌膚溫度會上升, 水份流失較多, 保濕屏障變弱, 這樣導致肌膚乾燥, 所以我早上醒來都會滿面油光的, 我相信是肌膚缺水, 引致肌膚分泌多餘油脂。


除了晚霜, 還有日霜, 這樣日夜都得到適當的修護。


介紹完Origins 產品後, 到我們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香水。


前調我選了佛手柑


中調我選了檸檬香茅及玫瑰天竺葵


後調我選了花梨木


把適當的份量混合了, 就完成了屬於自己的香水, 香水及防曬CC Cream都是出街必備的產品噢~~


多謝 origins 送我日夜面霜回家試用




質地很水潤, 早上用了很清爽


很鮮的橙香味, 早上聞一聞, 醒神。塗後, 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我選了不含油份的晚霜回家試用


這瓶晚霜有效令肌膚 renews, reboots 及 hydrates


塗後一點也不黏笠


晚上取適量份量放於手掌心, 然後用雙手把晚霜於掌心推開


手心的微溫令晚霜的香氣散發, 然後把手放於鼻前聞約三十秒, 清甜的橙花香味令人有舒緩的感覺, 使我更容易入睡。


接住把面霜輕輕按壓於面部, 塗均全面, 於缺水的位置按壓多幾下, 有效改善缺水問題。
使用第一天醒來没有太大分別, 但到第二天, 早上醒來肌膚泛油情況有改善呢~~没有之前那麼油呢~~希望油光面快快遠離我。


以上產品由Origins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