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幸福 。香薰│SABON

五月尾來到SABON的開幕活動, 充滿香味的活動


在SABON的產品, 我留意到, 很多都用上玻璃器皿來作產品包裝, 用完可以再用, 不浪費。


很華麗的包裝, 打開一聞, 有誰不動用呢~~




開始開幕禮了, 來自以色列的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品牌SABON始於1997年, 致力為每位顧客創造愉快難忘的感官體驗, 這正是SABON的品牌哲學 ─ 「快樂地享受當下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當日請來了 Janice Man做嘉賓, 她還分享了 Home Spa 的快樂, 及迷上SABON的原因。


來看看當日的剪綵花絮吧~~




接著是JM把願望放於樽內


再把願望埋於泥土內, 這個儀式就完成了


一場來到, 當然要参觀一下新店啦~~
SABON首間大中華地區的店, 就於香港尖沙咀的海港城


一走進店內就有一個「幸福井」, 它由著名耶路撒冷石頭 (Jerusalem Stone) 建造而成的。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 下次進入SABON時記住在這個「幸福井」洗洗水噢~~~


在「幸福井」放了不同的身體護理產品, 一邊洗手, 一邊感受住SABON的香薰產品, 很舒服呀~~


很多種香味的Shower Oil 及Body Oil 供選擇, 還有我最愛的麝香及茉莉味, 真的很難取捨


顏色很美的Mineral Powder呀~~美得像一個擺設, 不捨得用呀~~


在家一樣的裝潢


來到個人香薰系列, 有我最愛的茉莉味, 我中午噴了, 到放工時仍然有香味, 很愛這種田園感覺。


有驚喜喎~~有指甲油, 我也想擁有這個木架, 把所有指甲油都放出來~~


所有身體護理產品都很齊全


想家裡都一樣香味撲鼻, 就要在家放香薰瓶了。但我會選擇室內香薰噴霧了, 因為我喜歡把噴霧噴於家裡的布梳化、窗簾上, 當有風吹起窗簾, 很舒服呀~~


SABON 的茉莉系列呀~~Shower oil 及Body Scrub 是用玻璃瓶的, 用完了可以作花瓶或者放糖果, 可以循環再用, 夠環保。

SABON店地址: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OT 309B 號鋪
website: www.sabo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fref=ts
instagram: SABONHK


~ 是次產品由 SABON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