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華麗妝容 ~ Jill Stuart

之前參加了 ubeauty X Jill Stuart 的活動
 


















很華麗的佈置,看見Jill Stuart的包裝,枱上面每一件的產品我都想擁有它。






















這次的主題是入秋水潤底妝工作坊,所以我都卸妝試真D。這次的產品最吸晴的是新粉底啫喱及五色遮暇膏。


















化妝師Mimi為我地示範如何打造一個水潤底妝,首先進行護膚三個steps 後,再塗上底霜,然後用粉紅色波波塗上粉底。塗完粉底後我以為可以塗上碎粉,原來我地miss 了一個很重要的step--就是遮暇。這款遮暇有五種顏色,一及二號色是用來打光影的,用於鼻樑、下巴等位置。三號色比較特別,可以用於打光影及遮暇。四及五號色用來遮黑眼圈及暗瘡印等等。




















哈哈哈~~看完示範,到自己動手了。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自己就覺得很好看了,帶甜美的粉紅妝容就這樣完成了。

























試用後,除了那支遮暇光影之外,還有眉粉,這盒眉粉很貼心,盒內的眉粉掃很好用,掃頭較寬的用於眉頭及掃頭比較細的用於眉尾部分。 唇彩很潤呢~~我唇色已經深了,所以這款對於我來說很合適自然。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