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Sofin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每日都再追求無遮底妝的我,最喜歡試不同品牌的底霜及粉底。 我覺得選擇底霜很重要, 這會影響妝容的持久及肌膚的保濕度。

 
這次試了Sofina 的底霜, 這款底霜含洋甘菊精華, 為肌膚保濕。還有SPF 20 PA++, 又是底霜又是防曬, 所以好啱我這個懶人呢~~今日就用了它再加碎粉。
 
 
 
 
 
只需要大約黃豆的分量就可以塗均全面了。
 
 
 
 
質地很幼滑,容易推開。
 
 
 
 
試了上手, 手上的紅筋遮蓋得很好呢~~跟肌膚融合了一樣, 非常自然。
 
 
 
 


 



嘩~~試上面更清楚呢, 面上泛紅的位置很明顯均勻了膚色, 鼻旁的毛孔都遮蓋了。




只需要一支,就能有效遮蓋鼻翼的毛孔及膚色不均勻。



 
到了lunch time時間, T zone 位没有出油情況, 大愛~~!!!!!!!!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