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愛情 往往就在一轉身






看了這套電影已經幾天了, 但當我聽到 "悄悄告訴你" 這首歌曲, 眼淚又不禁流下來了。這套電影真的打動了我的心, 很久没有這種感覺, 真的很想很想再看多一遍。
 
 
 
活在當下, 珍惜眼前人 --- 就是我看完這套電影的後感。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經階段, 在每個階段都會遇上有緣人。大家有緣在一起, 不在乎能一起多久, 只在乎大家一起能回味多少, 大家去創造回憶。回憶---有美好的、有傷心的、有快樂的、有流淚的、有歡樂的、有心痛的, 每一樣都永記於心, 這些只有我共你的。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没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没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