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不快樂的生日禮遇

九月是我的生日月, 收到很多優惠。其中是收到由Mioggi寄來的生日咭及生日coupon。因為買生命水而做了Mioggi的VIP。
 
 
 
原本没有想過試做Mioggi的facial, 但八月底收到Mioggi Spa的電話可以約埋做生日facial, 所以就約了九月二日19:00試下, 我19:00準時到達K11的Mioggi Spa, 首先坐底填一些資料做紀錄, 填完叫我坐一陣等等。坐到19:22, 有位staff過黎話要再等多30分鐘................原因是有美容師病了。
 
我決定約過第二日做, 所以約了九月四日19:30, 我19:20已經到了, 差不多30分就入房換衫先。在換衫其間有人拷門叫我填番D資料.........大佬呀~~我換緊衫架!!!!!!!!!!更何況我之前已經填了。
 
 
到開始做facial, 美容師為我卸妝。卸妝後, 再看看我的皮膚質素決定做那一款療程。由於生日coupon是包一千元以內的, 美容師說我適合做$1,280的泡泡療程, 要我補 $280, 這個價錢都可以接受, 試做價都差不多呢~~所以就付了 $280~~
 
 
美容師針清的技術很好, 一點也不痛~~之後, 做了透明質酸的導入, 導入後做了一個全面的按摩再倒模。其間不斷聽到風筒聲, 及房外的說話聲, 很嘈一點都不放鬆。其間我問美容師這個療程包肩頸按摩嗎? 她說不包括。
 
 
完成療程後, 美容師帶找去一間房話有文件要我簽番, 又等了二十分鐘..............Sales來到跟我談我做的療程, 她說的療程跟我做的完全不同, 原來她說的是蝸牛療程, 她們溝通有問題嗎? 客人做那一個療程也攪不清???
 
 
然後我問Sales 我的療程是那一款, 程序如何, 她翻開本療程簡介給我看了一看, 原來我的療程是包肩頸按摩的, 我跟她說跟本不一樣呢~~她的回答是: 生日療程所以有不同, 不包肩頸按摩。我心裡想, 那為何你要收我  $280 呢?? 這一刻, 我心裡是想快點離開, 但Sales 還在sell我開course......我回答了一點興趣也没有~~
 
 
療程做後感: 肌膚没有明顯補水, 我覺得跟我自己敷了一個保濕面膜没有分別~~~療程其間見不到是用Mioggi產品為客人做facial 或facial後的基本護膚。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