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原來我喜歡...........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我完成了做伴娘的mission, 今天攰得不想上班.............


其實每次做姊妹或伴娘我都會做身兼姐妹化妝補妝的, 之前還會做一些實習幫自己試下妝、試下髮型~~

 
 
 
 
 
很多朋友都問, 為什麼我不正正經經找一間學校去學化妝set 頭, 我覺得化妝及髮型是永遠都學不完的, 只要我喜歡我自己都可以把技巧研究出來。
 
 
其實每次幫朋友化妝整頭都好攰, 又要比其他姊妹早起身, 因為我先為自己弄好才到達新娘的地方為其他姊妹扮靚靚。朝早及到達飲宴場地是我最忙的時間, 忙得不覺攰, 像有無窮的體力。為她們扮得靚靚的, 自己都好有滿足感。
 
 
這是我自己昨天的化妝及髮型~~~
 
 
 
 
這是其中一個姊妹的髮型~~~
 
 


 
 
昨天晚上為新娘化妝的化妝師忍不住問我一句, 是不是做開姊妹化妝, 因為化妝師見我中午為新娘轉髮型轉得不錯, 又為姊妹及MC化妝。我當然不是收錢那種啦~~~我就是喜歡玩, 喜歡為朋友試。黎緊十一月及下年三月都要做姊妹, 希望到時我能夠做出更多更靚的妝容及髮型啦~~
 
 
其實我都好多謝我的朋友對我的信任, 任我自由發揮, 俾我想點就點~~~love you all~~~~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