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愛上泡泡潔面~~

 
之前玩facebook 遊戲, 得到 Dream Skin 的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一直都唔敢用, 因為每次我用了洗面泡都太乾而生了很多暗粒, 所以一直都是用洗面奶或潔膚水。
 
 
我早晚使用了兩星期, 没有出暗粒之餘, 我覺得這個泡泡清潔效果很好, 不會令肌膚很乾, 而且洗完面後, 肌膚變得滑滑的。
 
 
 

使用方法: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於掌心,讓泡泡停留在臉上約5-10秒鐘,用手稍微按摩臉部,以清水洗淨。
 
 
功效:
有效深層清潔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同時亦能收緊毛孔,美白肌膚,增強肌膚彈力,令肌膚細緻粉嫩有光澤。




主要成份: 蝸牛分泌液、斗篷草萃取、歐蓍草萃取、醣基海藻糖、香蜂草萃取



來看看我的示範啦~~~
 
份子密度高的泡泡, 份子那麼密對肌膚有何作用呢? 份子密度高可以深入毛孔內, 達到理想的清潔效果。
 
 
 
把泡泡平均塗於臉上, 不用打圈, 就像敷面膜般等10秒左右。
 
 
 
 
泡泡不見了, 泡泡已經走入了我的毛孔內幫我進行清潔呢~~~
 
 
 
 
嘩~~沖水後, 肌膚依然很水潤呢~~還很滑滑的~~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