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維他命粉底



收到後這款粉底後, 令我最驚喜的是它的設計, 很貼心的設計。我一到中午就要補妝, 以前我會買旅行用的盒仔裝粉底出街, 那些膠盒子很容易爛的, LANCOME這款粉底液的設計很適出街補妝的我, 一來不用把粉底倒來倒去, 盒內小鏡的設計使我補妝時方便多了, 可以更仔細看清自己的妝容, !


點解這瓶粉底液的蓋咁厚呢??
~~打開一看是粉底霜, 還有小鏡子。這個設計方便攜帶出街補妝。很貼心的設計~~!

首先試用粉撲上這款粉底。


第二用平頭掃上粉底。


第三用手指上粉底。


我今次用了三個方法上粉底, 分別是粉撲、掃及手指。我覺得用手指上的遮度最高, 而且用手指印上這款粉底會帶亮肌感。體驗13天後, 我鼻翼位置毛孔較大, 這款粉底很容易就為我修飾這個問題。這款粉底在秋冬也很適合用, 它蘊含維他命 CG,
可以為肌膚修飾之餘又可以為肌膚補充維他命。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