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innisfree超級火山岩泥面膜

之前抽到innisfree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體驗裝,體驗裝包括: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Toner
Its Real Rice Mask


多謝innisfree~~~^^



之前用過銀色蓋那款, 現在試用深色蓋這款, 是銀色蓋的加強版。

這個加強版的濟洲火山泥成份多出兩倍,還多了一些粒子,塗上面時有磨砂的功效。清潔度高之餘, 有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收細毛孔及鎮靜舒緩效果。使用方法, 把火山泥塗於面上,等10-15分鐘,以清水洗去火山泥。

做完火山泥面膜,記住用埋火山泥系列的Toner
含濟洲火山泥成份,記住搖勻先好用呀!用了這個Toner對收細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拍完Toner上面後,就敷番個精華面膜。這幾天實在太熱了,我要把面膜雪凍才用,為肌膚降降溫。

這款米精華的面膜,有效改善暗沉粗糙的皮膚,用後清透有光澤,讚!
敷完面膜後, 把餘下在面上的精華按摩至完全吸收,之後再塗上面霜。



大家快來看看連續使用三天後的效果吧!



肌膚變得乾淨,也提亮了不少呢~~~~大家快D到innisfree買黎試下啦!對自己好D, 記住用含天然成份的護膚品,這樣可以減低對皮膚的負擔。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