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夏日冰涼沐浴

在這炎炎夏日,想用些有薄荷成份的沐浴乳,用完會有冰涼的感覺,為肌膚降溫。但市面上有薄荷成份的多數是男士專用沐浴乳,這些男士沐浴乳我都有用過,沖完涼後真的有超涼快感覺,但對我的肌膚實在太乾了,還有味道太MAN了,不適合女士使用。


剛試用了Dove 新出的薄荷、水百合沐浴乳,真的一試愛上了。
使用這款沐浴乳後,有薄荷的清涼感覺,還有水百合的花香,清新而淡淡的香氛。


使用後,肌膚很滋潤水感。這款沐浴乳含DOVE首創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所以使用後肌膚飽滿水嫩。



沐浴乳是藍綠色的,很夏日的顏色。加水起泡,起泡效果不俗。大家快D買來試下啦!一齊感受冰涼透心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