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Max Factor CC Cream

上周六參加了Maxfactor CC cream workshop, 多謝PR的邀請。




這款CC cream 比BB Cream更優越, 有美白, 保濕, 修色, 防曬, 隔離, 調色及嫩滑, 那麼多功效, 大家快D買支試下啦!




當天由Jonathan Li 為我地示範最新的CC Cream 配合Max Factor 專業化妝棉做出的透薄裸妝。  






即場試了, 最明顯就是均勻了膚色。質地有點像mousse的感覺。


 


Model 上了CC Cream後的效果。



完成了示範, 很自然, 透薄的妝容。


欣賞完化妝師的示範, 接住下來, 是由我們DIY CC Cream Cup Cake呢~~~


今日我試了兩隻CC Cream 的顏色, 分別是 30 Light 及 50 Natural。30 Light的顏色比較白, 而 50 Natural 比較自然。今日我兩隻色都有用, 先用50號色塗全面肌膚, 然後用30號色提亮鼻樑, 下巴的位置, 造出立體妝容。


 



完成了Max Factor CC Cream了的底妝, 大家覺得如何呢?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