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脫髮煩腦..........poor lady~~

約於三個月前, 朋友說我的頭頂好禿............ >.<
禿呀~~這個字, 無論男女聽到都會心慌慌, 所以即刻上網尋找防脫髮產品, 找了一陣子, 最終是朋友的朋友介紹了 Aveda 給我
在上年十一月份購入了這套, 買了之後心想, 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因為實在太貴了。


Invati™ 頭皮淨化洗髮水 
$290/200ml 


容易起泡的, 我每次洗頭都會用兩次洗頭水, 我慳住用可以用約1.5個月。似香氛的味道, 容易接受。


左: Invati™ 強韌髮質護髮素 $290/200ml 
右: Dry Remedy™水漾滋養修護髮膜 (舊版), 忘記價錢了


以前用護髮素及髮膜也不會用於頭頂或髮根位置, 因為怕笠。但 Aveda 是建議於頭頂或髮根都要用, 因為頭皮都要補濕。Aveda 的護髮素及髮膜不會使頭髮黏笠, 他們建議於沖水前於頭皮按一按摩就可以了。使用後, 真的很清爽不黏笠, 没想過頭皮也要補水。


Invati™ 頭皮激活精華  $720/150ml
這瓶精華味很大, 有點像中藥的味道, 所以我只用於晚上。


這張相是我拍於買這這些產品當天, 當日在沙田 Aveda 做了頭髮分析。正常一個毛囊會有兩至三根頭髮, 但我的毛囊多數只有一根頭髮, 而且頭皮有點紅腫, 有缺水情況..............


使用了 Aveda 首兩週效果不太明顯, 但進入第三週開始, 脫髮明顯少了。我以前每天沖涼後都要把去水位的頭髮清理, 但使用了 Aveda 之後, 我已經不用清理了, 很大的進步。
在一月時, 我多購了一支洗頭水, 因為差不多用完了。還有, 我農曆新年前去染髮及剪髮, 髮型師都說我多了很多毛毛呢~~不過有些是白頭髮.......白頭髮的事, 除了染髮, 還有没有其他辦法呢~~有的請務必告知我, 急求!!!!!!!!!!!!


在二月尾時, 護髮素及髮膜也差不多用完了, 又購入了, 這次買過了二千元, join了member。
這次買了大支裝的, HKD1,100/1000ml 長期使用, 希望再生點頭髮啦~~


Aveda Men Pure-Formance™磨砂洗髮水 $280/200ml


這次購入了磨砂洗髮水, 因為在做頭髮分析時, 發現有點毛孔閉塞.............
天呀~~原來頭皮和身體上的肌膚一樣要磨砂的, 又學多樣野了。這款磨砂洗髮水可以跟男朋友一起用, 一星期用一次就可以了。磨砂粒子很幼細, 磨砂後用補水髮就令頭髮更易吸收啦。








Dry Remedy™水漾滋養修護髮膜  $380/150ml



補水髮膜轉了新裝, 連質地都不用了。現在的質地有點像gel的面霜質地。


這次購物還有小禮物, Yeah~~~


今次做了頭髮分析, 除了發現有點毛孔閉塞, 還發現頭皮没有紅腫情況, 還長了很多毛毛, 發現了新毛囊。我要繼續俾心機洗, 如果大家都有用開好用的防脫髮產品, 請同我分享下啦~~





~是次產品自費, 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