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ASW x Laura Mercier:初春律動彩妝體驗

一直有使用 Laura Mercier 產品的我, 今次有幸體驗初春彩妝要多謝 shewin.com.hk 及 Laura Mercier。



快來看看春妝的限量妝物啦~~


開始了, 首先造底妝~~


做了基本護膚及塗了primer


然後塗粉底及遮瑕
左邊只是做了基本護膚, 右邊是完成了的底妝。化妝師用了兩種遮瑕, 一款是眼部專用的, 另一款是面部專用的。完成底妝的右邊膚色均勻了, 面同頸的膚色亦一致, 很自然。


首次接觸到這款面部專用的遮瑕膏, 還有消炎功效, 所以用於暗瘡遮瑕很適合。一深一淺, 方便自己調出適合雀斑或暗瘡的遮瑕色調。


最後掃上透明碎粉, 粉質超幼細。還有, 這支掃很舒服, 一試愛上。


底妝完成了, 就開始春季的新品。 由 Mr. Michel Coulombe 為我上妝。他同時為我用上兩隻色的胭脂, 他說上了這兩色胭脂, 會很自然, 就像剛剛做完運動臉頰少少紅的感覺。


大家覺得如何呢?? Zoe CC 非常喜歡呀~~有點害羞感覺 >.<


到眼妝了, 用了這款眉筆, 還教我用眉筆造出自然的眉型及眉色。


這款眉色跟我的髮色很接近呀~~


到眼影了, 首先混合了左上及右下的眼影為我的眉骨、臉頰及鼻樑造出立體效果。然後用右上的銀灰色眼影掃於眼蓋。Mr. Michel Coulombe 說今季春妝的眼妝會用上light color, 胭脂及唇妝會是春妝重點。


這次用了這兩支唇膏, 令唇膏的色彩更鮮明。


首先用上 Rough Nouveau Weightless lip color -- Play 唇膏做打底, 如上圖。再用上 Palm Beach 唇膏, 如下圖。這樣混出來的唇妝很特別呢~~


春妝完成了, Laura Mercier 今季的春妝, 用了很多混色的技巧, 做出了不同的層次。


跟 Mr. Michel Coulombe 來個合照先~~


如果大家想試下Laura Mercier 的春季的妝物, 可以到朗豪坊L1《初春∙新妝推廣會》, 由3月10日-16日。大家想知道更多Laura Mercier 的消息, 可以到: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aura Mercier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