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很愛用的韓底妝│HERA

這套 HERA 底妝是上年在韓國買回來,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 但我太懶了~~


由隔離霜開始, 這款隔離霜我超推介, 塗後很有光澤感, 又能遮蓋毛孔, 還有SPF15/PA+ 防曬。


帶淡粉紅色的隔離霜, 質地透薄易推。


HERA soft layer foundation SPF24/PA+++, M21色系, 是象牙色, 適合我面部常泛紅的肌膚使用。


遮瑕度不錯, 鼻翼的泛紅也能遮蓋。


HERA Soft layer prowder, 透明無色


我覺得用這個粉樸輕拍上臉效果比用掃上更好, 帶點珠光感~~


到眼妝了~~這次用了Guerlain 的四色眼影


首先用淡粉色為整個眼蓋打底, 這個淡粉色可以用於鼻樑及人中位置打亮


接住用紫色掃, 如圖


用閃粉藍色掃於上眼蓋中間位置, 造出立體效果


最後用深紫色掃於上眼線及下眼線, 造出自然的下眼線


我每天都用這支chanel 啡眼線筆畫內眼線, 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日日用所以每三個用就要購入。


畫了內眼線, 眼睛會放大很多的, 會更有神


胭脂也是用 chanel 的, 帶橙的胭脂


這盒胭脂有掃, 帶出街隨時補也很方便。


最後塗上 MAC 這款唇膏, 很愛這個顏色, 而且這款唇膏很水潤


給大家來個妝前妝後大對比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化妝, 妝文會繼續送上, 希望大家喜歡啦~~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