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鏡光粉嫰美白 │ CLARINS │

最近試用了 clarins 鏡光透白系列


日間UV保護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HK$520/75ml


泵裝設計, 一泵剛好塗均全面及頸部。市面上的防曬一般都有防曬乳的味道, 這味道我很怕的, 但 clarins 這支防曬没有那種防曬味, 還有淡淡清香, 而且非常清爽, 在這潮濕夏天使用最適合了。平日出街不想化妝可以塗這支防曬加碎粉就可以了, 清爽自然。


鏡光透白精華
HK$600/30ml


這個精華也有淡淡的清香, 早晚使用, 每次用兩泵的份量就足夠塗均全面及頸部, 很快被肌膚吸收。早上使用爽膚水後, 塗鏡光透白精華及鏡光透白乳液就可以了。


夜間修護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HK$560/50ml


晚上使用的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這個晚霜一堆開就被肌膚吸收了, 會不會太快呢~~晚上使用爽膚水後, 塗鏡光透白精華, 再塗這個晚霜就可以了。但我使用第一晚後, 第二朝早發現蘋果肌有點缺水 (我這個位置的皮膚比較薄的), 所以我加了以下產品一併使用。


晚上我在塗均鏡光透白精華後, 在蘋果肌塗上這瓶雙效精華, 再塗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這樣就没有缺水問題了。


這是第一天試用早上塗了精華及防曬後時拍的, 塗後清爽, 肌膚有光澤感。


第五天的早上, 膚色均勻了, 不是死白, 而是帶粉嫰的。呵呵呵 (自滿中.........)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LARINS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