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療程試做】 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之前在YoungMed 試做了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是以AHA煥膚療程中成功引入醫學植物幹細胞成份, 完成療程後皮膚會變得滑溜溜的。事不宜遲, 現在就開始了。




先來個療程前的大頭吧~~



美容師先用了美白煥膚潔面乳為我潔面, 潔面後, 膚色已經明顯白了點點呢~~




為肌膚清潔後, 美容師為我掃上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 進行煥膚
聽美容師說 30% 是比較溫和的煥膚, 如果是暗瘡性的肌膚會有更高果酸成份的, 所以切勿自行進行這個煥膚療程, 美容師會因應肌膚需要而提供適合的產品。




完成煥膚後, 肌膚變得滑滑的, 鼻頭還帶光澤呢~~ 煥膚後, 美容師為我塗上 C-Lipoic 抗氧美白面膜, 塗上面時有點刺痛感。




煥膚後, 肌膚比較吸收, 面膜很快被肌膚吸收呢~~~




完成面膜後, 塗上保濕精華及面霜。




完成煥膚後, 明顯亮白了。美容師說過了一、兩天用手加紙巾就可以把黑頭推出來。

YoungMed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中心15樓7室
電話: 27907678




嘩~~ 過了一天, 用手輕輕推, 就可以把黑頭推出來呢~~~ (嘔心中...............)
原來肌膚這麼dirty呢~~~要再努力點清潔呢~~~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blog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BlogDB~*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