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首嚐棉花糖Olay CC Cream


Olay 首支CC Cream 具有修飾妝容膚色的作用。含有奢寵配方 Cellergy喚膚精華, 能造出自然裸妝同時護膚。這支CC Cream的原產地是美國呢~~




一開出來的就想到像食的, 很像兒時食的扭扭棉花糖。




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pump出來像雪樣般, 一推真的很像棉花糖般軟綿綿的, 很快跟肌膚融合了, 全完没有過白的情況。塗完後, 肌膚帶點亮肌感。




要試上臉看看了, 首先看看我的肌膚質素先, 毛孔大而且有色斑。




由臉頰開始往外推開。




完成了這個裸妝, 然後拍上碎粉、眉粉及眼線, 就可以去上班了。我是T字位容易出油的, 但到中午也没有這個情況。而且CC Cream 的瓶身是膠質的, 放便攜帶出街, 因為這瓶CC Cream15 SPF防曬, 到中午的時候要補一補防曬。最近中午的天氣又乾又曬, 一瓶帶去街就可以保濕及防曬, 這個天氣化妝袋必備。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blog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BlogDB~*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