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美容膠布 --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HELENA RUBINSTEIN與世界著名整形中心 LACLINIC-MONTREUX
攜手呈獻全球首個HR-LACLINIC 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Helena Rubinstein 假尖沙咀 Hullett House 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全球首個以專業醫學整形中心為藍本的 HR-LACLINIC 概念專櫃已於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隆重開幕,更專誠邀請了 LACLINIC-MONTREUX 創辦人 Dr. Pfulg 出席介紹與 Helena Rubinstein 的合作過程,以及闡釋 Re-PLASTY 產品背後的科學理念。
 
 
 
 

 
HELENA RUBINSTEIN品牌經理Emma Chan向本地美容編輯揭開序幕致歡迎辭,並宣佈全球首個跨界合作的HR-LACLINIC概念專櫃已進駐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Dr. Pfulg遠道來港見證HR-LACLINIC概念專櫃的誕生及闡釋Re-PLASTY品背後的科學理念。






























著名本地美容博客Yoko Tsang分享香港最新的醫學美容潮流,與及如何以Re-PLASTY系列替代醫學美容療程,並可作術後護理。






























擁有科學碩士學位的模特兒,人稱「Dr. Winnie」的Winnie Zeng分享Re-PLASTY品背後的科學報告。



 
Winnie Zeng HELENA RUSBINTEIN 品牌經理Emma ChanDr. PfulgYoko Tsang聚首一堂,慶祝全球首個HR-LACLINIC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完了發佈會後, 有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試用一下, 很高貴的包裝。
 
 
 
 

 
 
 
 
 
一瓶經過多年研發的護膚品,打開了都能把他們的心血看得出來。矜貴得像經長年發酵的紅酒。
 
 
 
收到Day Cream的時候剛剛是肌膚質素很差的時候, 剛剛做完炭粉的深層清潔療程, 肌膚非常乾燥, 還生了點點紅粒, 蘋果肌位置泛紅了。最啱試用這美容膠布療一療傷先。質地很厚的Day Cream, 還以為很黏笠。 怎料塗上肌膚後, 很快被溶於肌膚裡。
 
 
 
 
試用了三天, 肌膚質素提升了不少呢~~這瓶美容膠布, 家中必備, 現在的美容療程那麼普及, 家中有一瓶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看門口就最好了。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 blog ~ *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