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飲飲食食】我們都是食豬大的

 
 
去銅鑼灣一心諗住試下咖啡弄, 下午一點去到拎籌是108號..............
 
而顯示屏的號碼是 13號...........................
 
所以決定放棄了, 再向附近搵食。
 
 
 
 
 


噢~~  一起去食豬吧! 都係要排隊, 不過都係等四五個人啫~~




没有很華麗的裝修, 還用舊色的拉閘。



 
令人懷念的地磚
 
 
 
 


很懷舊的小店



 
簡單便是美
 
 
 
 

水泥牆身及粉筆, 簡單直接的地址












這個電話還可以用的, 我看到店員接聽, 大感驚訝!



 
 

我跟妹妹都點了豬扒肉澡飯, HKD43 包一杯飲品





超級香~~ 豬扒的脂肪及肉的比例正合我心意, 我不喜歡全瘦的豬扒, 這個有少少肥, 剛剛好。





大家看得出這幅相的重點嗎?



 
好一句: 我們都是食豬大的, 正!!!!!!!!!!!!!
 
 
 
 
店內牆上有炊及豕字的註解。
 
 
 
其實店內的魚蛋及雞翼, 我都很想試, 但我要留肚食埋隔離鋪的雪榚。到這間小店吃飯, 不但能飽肚, 還能夠大飽眼褔, 可以看到那麼多的懷舊物品, 很滿足!
 
 
炊豕店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22號地下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 blog ~ *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