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香水】假日香氣 Nina Ricci

 
早前參加了Nina Ricci X Lab Made 的味覺及嗅覺親身感受工作坊。雪榚及香水都是女性很喜歡的items,能夠參這次的工作坊真的大滿足了。
 
 
 
 
 
Lab Made為我們示範做出由玫瑰及荔枝做成的雪榚,製作過程很夢幻呢~~没想過玫瑰跟荔枝口味是這麼配合,這款口味很特別,食到玫瑰的香味及荔枝的甜味。
 
 
 
 
好啦~依家到我們自己動手製作了。首先,我們要為放雪榚的碟子裝飾,大家覺得如何呢??
 
 
 
 
Yeah~~到我們動手了。我們用了玫瑰、荔枝、雲尼拿及紅胡椒製作出自己專屬的口味。
 
 
 
 
完成了完成了。好想快點試試味道。
 
 
 
 
 
 
 
我們自己製作的雪榚胡椒味重了一點,品嚐這款多重口味的雪榚跟欣賞香水很相似。雪榚的味道層次就好像香水的香調。
 
 
 
 
趁重陽節這個長期假為這瓶香水開封了。粉紅色的瓶身配以蝴蝶結的瓶蓋都是女生的最愛。
 
 
 
這款香水的含濃郁花木香調,非常清香,一噴愛上。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以玫瑰及牡丹作主調加入荔枝香味編織而成。
 
 
 
 
使用了這瓶香水,充滿了假日浪漫的感覺,很休閒、舒服。這種感覺就像跟愛人一起在海邊看著夕陽一樣。Mademoiselle Ricci這瓶香水都是跟愛情有關的,香水跟愛情故事是離不開的。這張相靚嗎? 攝於西貢鹽田籽的碼頭,看着如此美景加上淡淡的香水味道真叫人陶醉。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