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穿出自我風格 ~ Jipi Japa FW 2013

開估了~~開估了~~我是選了豹紋款的平底鞋


 
 
那麼多animal print 中, 我最喜歡豹紋, 所以今次見到Jipa Japa有這款鞋, 不用心大心細即選豹紋平底鞋。
 
 
 
 
 
牛仔衫 X 豹紋鞋 -- 牛仔衫今年大熱, 剛剛入秋, 穿牛仔外套就對了, 配襯了豹紋平底鞋很好看。
 
 
 
 
 
軍綠外套 X 豹紋鞋 -- 之前去韓國, 在東大門最多的item  就是軍綠色的外套, 配襯Jipi Japa 豹紋平底鞋都很型格。
 
 
 

 
 
 
波點 X 蕾絲裙褲 X 豹紋鞋 -- 這款平底鞋非常容易配搭,斯文、型格都可以。大家快D去Jipi Japa 睇下最新秋冬鞋款啦~~~
 
 
 
我喜歡Jipi Japa的平底鞋透氣,没有穿小襪,鞋都没有味道。以前我怕穿平底鞋,因為穿後會腳踭痛,但穿了Jipi Japa的平底鞋没有腳踭痛而且非常舒適。
 
 
 
 
是次產品由Jipi Japa 提供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