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Special gift for Special person│SK-II 限定神仙水

早前出席了SKII限定神仙水的活動, 每年SKII的神仙水都會推出節日限定版, 期待今年會以什麼做主題吧!  還有我身旁的Crystal Xmas Tree由限定版神仙水做成, 美吧! 可以影到仙氣相架, 哈哈哈! 不過我想要樹底的gift sets 多D呀~~~


WOW~看到今次的節日限定版設計了, 分別有三款不同顏色及pattern, 你又想要那一款呢??


實在太多套裝選擇了, 可以到專櫃了解詳情, 我選了兩款最吸晴的, 第一套是SK -II 皇牌尊貴奇蹟套裝 HKD4,680, 好大支護膚精華呀~~
一套有齊六大熱門產品, 包括護膚精華 330 ml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80 g及 15 g、R.N.A.彈性再生 精華 50 ml 、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 霜 15 g及 2.5g、護膚精華素 30 ml 、 護膚精華 油 50 ml 。


第二套是SK-II 深層淨斑奇蹟套裝 HKD2,560, 及早淡斑好重要架, 無論季節都要趕走斑斑。
套裝包括限量版護膚精華 230 ml 、 肌源淨斑精華 50 ml 、 科研重點淨 斑 方案 14 g。


好吧! 來到活動的重點了, 原來今次的節日限定版神仙水設計是日本墨流藝術。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我也在設計自己的專屬流墨畫, 畫的時候很隨心的, 想點這裡那裡也可以, 所以絶對没有copy


原來三款的流墨限定神仙水有不同的寓意, 為大家講講其寓意, 把這些祝福送給你身邊的人, 把神仙水的力量分享給他們。
紅色SK -II 神仙水限量版代表勇氣,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 ,以 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綠色SK -II 神仙水限量版代表喚醒,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藍色SK -II 神仙水限量版代表純潔,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 ,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早排終於收到我的流墨畫作及SK-II送來的限定版神仙水了, 你地估下SK-II送了那一個顏色給我呢??


登~登~yes, 是藍色的, hohoho, 是純潔呢~~多謝!


欣賞下我的畫作先啦~~我較喜歡有花花的那一張~~簡單美~~


大師級的流墨畫作果然不同, 很美的瓶身呀~~怎捨得用呢~~仲有呀~~身邊好多朋友都當SKII神仙水作爽膚水, 跟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一樣錯...............記住呀, 係用完爽膚水後用架, 這樣才真正體驗到神仙水的力量, 還有, 無論男女都可以用架~~我的男友也在用喔! 他的使用效果還比我明顯.............所以他是超愛用的。趁這個節日分享給你身邊的人, 或者送俾自己獎勵自己係2016年的努力啦~~^^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