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多用途Eyebrow Palette│IPSA


今次要試用的是IPSA全新推出的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HKD300/pc



一開盒, 發現有兩支雙頭掃, 還加入了橙色及粉紅色, 果然有驚喜。



先來看看這兩支雙頭掃, 設計非常貼心, 包括硬身短毛斜角掃、軟身長毛斜角掃、斜身陰影掃、圓形掃頭。小小的一盒, 五臟俱全, 值得推介。


盒內還付有一張透明卡, 簡易明白介紹如何使用, 依家就等我為大家示範下啦!


有睇開我的博文都知道, 我本身的眉色很淡, 淡到好似無咁……….
有好處有唔好處啦! 好處就係容易改造眉形, 唔好處就係唔畫眉出街好恐怖………….



first step, 用硬身短毛斜角掃取出自然啡色 (如圖), 掃於眉頭起約三分二的位置





眉粉色系自然, 眉掃配合眉粉, 很容易造出想要的眉形


完成眉頭位置, 請用軟身長毛斜角掃取深啡色 (如圖)


簡單掃幾筆, 眉尾的眉型就完成了


完成眉形後, 勿忘造陰影喔! 用斜身陰影掃取淺啡色 (如圖)


掃於眉頭下方及近鼻樑位置, 以加強輪廓及鼻樑高D, 哈哈!


完成了基本的造型了, 來個對比給大家看看, 覺得如何?? 還未夠??


加點粉紅色好嗎?


對比未掃上粉紅色的眉色, 現在的有點帶紅色, 很神的一盒眉粉喔! 唔洗因為染左頭髮而買過盒眉粉, 正!


Yeah, 完成了整個妝容, 幾醒神!


接下來, 我要介紹另一個用法俾大家


首先用手指取淺啡的的眉粉


塗於眼窩作打底


再取橙色作眼影


很美的橙色眼影喔!


再用軟身長毛斜角掃取深啡色眉粉


用深啡色眉粉作為上眼線


再用同一斜角掃取粉紅色


作為下眼線



春夏妝就這樣完成了, 一盒帶去旅行, 超方便。眉粉又得, 作眼影又得, 變眉色又得, 有這一盒就可以了。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IPSA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