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自配去黃緊緻套裝│用清文

過去幾個月自購了不少護膚品, 黎緊會一一為大家介紹。這套我選的主要是想去除黃氣及緊緻毛孔。


洗面後第一步, 先拍上 innisfree 的大豆精華水, 購自韓國, 質地黏黏的, 一支集合了保濕、亮白及緊緻的多種功效。


VC100 零毛孔透肌水, 托朋友從日本帶回來, 100倍滲透型維他命C化妝水, 對於有毛孔問題及黯沉的肌膚, 很有功效。


GLYCEL 高效活肌亮澤精華, 本來購買這支精華是為了配合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一併使用, 但這精華質地實在太快被肌膚吸收了, 所以不能配合緊膚儀使用。這支具喚醒細胞及去除肌膚黃氣功效, 果然效果真的不錯, 記住頸部肌膚都要用呢~~


第五步, 我用了韓律的乳液, 這支乳液保水效果很好, 用後肌膚很水潤, 這支的在 JOSHIN 購入的。下次會購入韓律律呂原液試試, 因為朋友們都說效果很好呢~~


Kiehl's 強效去皺收毛孔乳霜, 是這套我最愛的產品, 我很怕使用Cream狀的面霜, 我之前多數都會選用Gel 與 Cream 之間質地的, 因為怕黏笠。但這支面霜令我改觀, Kiehl's 這瓶面霜使用第一天後, 已經效果明顯, 早上醒來肌膚嫩嫩的, 而且收毛孔功效明顯, 最重要不黏笠, 值得回購。


GLYCEL ATE 高效眼部修護精華, 去眼部黃氣很明顯, 但去眼紋效果就一般了。


如果你也想為肌膚去除黃氣及改善毛孔情況, 希望這套可以幫到你吧!


~ 有關產品是自購的,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效果及功效因人而異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