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九月滋潤盒子│Glamabox

九月的glamabox由頭靚到手指甲呀!


RE:CIPE 的 檸檬潔面呢, 很清新的檸檬味, 這次作面膜使用。


五分鐘後, 有部份面上的清潔泥已被肌膚吸收了。


敷完後, 肌膚泛紅的位置淡了點, 膚色均勻了。


盒子內還有很美的睫毛及指甲貼套裝, 豹紋的指甲貼超美, 不捨得用喔!


COZY 天然草藥溫眼部療枕


我會把眼部療枕蒸10-20分鐘, 蒸好後涼一會兒, 再把眼部療枕放於眼部, 很舒緩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草味。


外面的布層可以分開, 方便清洗。


韓國面膜, 很滿滿的精華在內喔!


很貼面, 敷完還有很多精華在面, 加以按摩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


這支沖涼液含有天然精油成份, 使用後潤而不笠, 没有很豐盈的泡沫, 但使用後也很乾淨~~


TALIKA很強的除紋霜, 一試即見效果, 來看看我的試範吧!


白色的面霜, 還以為塗了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怎料........


使用後, 除紋效果很明顯呢~~~


再試多個位俾大家睇睇~~


超香的身體護理系列


這支沐浴乳霜很清爽, 不黏笠~~


這支body balm建議用於非常乾燥的位置, 例如腳踭位置。


施巴保濕啫喱


很水凝的質地, 保水、鎖水, 一瓶就可以了~~早上用, 夠清爽。 


晚上, 我喜歡用效heavy的晚霜, 作全晚的修護及為第二天的肌膚質素作準備。


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少, 就可以塗均全面及頸部了。


最後就是頭髮了, 天氣乾燥, 頭皮跟肌膚一樣都會缺水的, 轉護膚品的同時, 記住轉埋護髮產品喔!


~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