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全面抗衰老│Kiehl's

看到這張相, 大家有想打我的沖動嗎?? 哈哈哈~~年紀越大, 越想用盡方法可以看上去年輕點~~單靠打扮是不夠的, 要從護膚開始~~


這兩款抗衰老產品幫我改善面部及眼部的衰老情況, 要Never too old 就要現在開始用了。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50 ml / HK$470


揼出來的是乳液質感


當精華遇上肌膚後, 變得水凝及有水珠, 很快被肌膚吸收了。


塗後很清爽,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再現年輕光采。
獨特乳液質感一旦與肌膚接觸,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保濕力量源源釋放。


1. 先取兩泵份量於指腹匀開, 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
2. 以輕按的方法塗抹,向上沿鼻樑至前額推開。
3. 向下輕拍至太陽穴及面頰,最後至頸項位置。
4. 以手掌由下而上的方向按壓頸項、面頰及前額,賦予肌膚活力並促進精華素的吸收。


主要成份包括:

15%植物性甘油
高濃度配方彷如超級「吸水磁石」,能將環境中的水份吸入肌膚,建立肌膚儲水庫,改善肌膚老化型缺水問題。

紫蘇葉精華
有效預防皮膚內的透明質酸含量降低,鎖緊水份,肌膚倍顯水潤柔滑。


使用後, 肌膚較之前水凝、透亮。


除了面部抗衰老, 眼部才是最顯老的部份, 所以這支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一定幫到你~~
15ml / HK$430


一揼出來, 精華帶珍珠感


推開質地很柔滑, 配合按摩, 很快被肌膚吸收了。





揼裝設計, 缺點是每一揼的份量太多了, 建議用多出來的份量塗於頸紋位置。


使用前, 眼部較浮腫, 眼周肌膚較深


請以無名指點適量的眼部精華


把精華點於眼周位置


由眼頭推開至眼尾位置, 眼蓋及眼底也是這樣做。


使用後, 眼周肌膚變很有光澤, 這是亮肌礦物帶來的威力, 想擁有bling bling 眼晴, 可以試試這支
Super Multi-Corrective Eye-Opening Serum 達致美目效果。


~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loft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