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護膚四步曲。先乳後水│ALBION

Zoe CC早前出席了ALBION 的event, 知道ALBION來香港了, 在2014年8月1日於銅鑼灣SOGO地下設立美容護膚專櫃, 大家真的要去試試ALBION產品的威力呀~~


ALBION 分別有五大護膚系列


EXAGE/ EXAGE WHITE 系列
重點針對肌底的水份, 啟動肌膚的自我制水保水機制, 透過提供最理想的水分循環, 給予肌膚光滑、濕潤。透過針對表層肌膚及制造黑色素的機制, 從而釋放出肌膚因而被掩蓋的光輝, 以達至透亮濕潤的肌膚。


左邊的EXCIA AL系列--透過提升幹細胞及荷爾蒙的關系, 使肌膚回復彈力, 讓肌膚持久擁有明耀照人的亮肌。
右邊的INFINESSE/ INFINESSE WHITE系列--透過營造充滿彈性的膠原蛋白, 為肌膚注入生氣, 告別衰老跡象, 讓肌膚重拾活力、緊緻。


EX-VIE系列, 是ALBION最尊貴的系列
透過活化已停上運作的肌膚細胞, 復原肌膚的柔軟和緊緻度, 成就每位女性的夢想美肌。


Skin Conditioner系列 -- 適合所有皮膚人士使用。全天然日本植物成份, 高保濕、美白、緊緻、活化、消炎、抗氧化, 及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ALBION的日本代表來到香港為我們講解ALBION的護膚理論及產品用法。


在1956年創下日本高端美容護膚品牌 - ALBION,旨在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白雪般透白無瑕亮肌。ALBION為我們展示首支產品, 就是這麼小的一瓶, 已經有五十多年歷史了。


ALBION提倡嶄新「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 將會示範做法, 我没有想過會有這樣明顯的效果。大家要留意model的面部肌膚喔~~


「先乳後水」的程序開始了, 首先泵三下EXAGE系列的清新瑩潤滲透乳落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 然後把滲透乳塗抹於肌膚。


當滲透乳還没有完全被肌膚吸收時, 請用雙手輕拍面部肌膚, 雙手的熱力有效拎滲透乳完全被肌膚吸收。


好啦~~依家到台下開始試下滲透乳的威力


三泵的份量, 很多呢~~


抹、抹、抹


嘩...............有冇咁黃呀~~


嘩~~~效果不錯吧~~


接住要試「後水」產品, 就是爽膚精萃液
ALBION經典「爽膚精萃液」於1974年誕生,40年流傳下來不曾改變的配方和氣味,始終如一的「爽膚精萃液」成就無數女性的美麗。ALBION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採摘,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以獨創爆破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全方位為你解決肌膚問題。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爽膚精萃液」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使其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其帶來的功效,配合天然的花香,定能讓你一試難忘。不分晝夜,「爽膚精萃液」都擁護你的肌膚,就讓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


爽膚精萃液除了可以輕拍上面外, 還可配合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作面膜使用, 化了妝都一樣可以用, 不會脫妝, 真的嗎??


等Zoe CC都試下先~~


真的没有脫妝, 胭脂依然keep得住~~


三個size, 可以屋企用之餘, 買支細去旅行或放於公司用都很方便。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在日本會以簡稱「skin con」的~~



ALBION高級棉柔化妝棉有好多層呀~~可以分開幾片作敷均全面肌膚


示範完成了, 看看model的肌膚, 光澤了不少~~


最後多謝ALBION的禮物, 如果大家對ALBION的產品有興趣, 可以八月一日到銅鑼灣SOGO地下ALBION美容護膚專櫃試下啦~~~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LBION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Any trial or event invitations are welcome, please contact me ~~
WeChat ID: Zoe_CChan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zoeccblog

~ All my blog links ~
= the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nB = google+ 
= ELLE= FanPiece = iTrial = Beautylife = blogspot 
= weshare.hk = MyAge = SalaDblog = pixnet = Weibo 
= sinablog = ulifestyle = BlogDB = Tryit = Instagram =
博勢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