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collistar

首先謝謝莎莎邀請, 來到collistar的新品發佈會, 認識了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當日莎莎還示範了正確的按摩方法
首先用collistar按摩器推鬆肌肉


把適量的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放於掌心搓至微暖, 然後開始按摩小腿。向淋巴方向推, 這樣有助排清體內毒素。


這個活化細胞纖體精華也很吸引噢~~~蘊含分解脂肪的MESO-DREN Complex, 配合特設的按摩滾輪, 重點針對脂肪團及活化肌膚, 幫助排水和擊退橙皮脂肪。這個有埋按摩滾輪, 簡直是擊退脂肪不求人呀~~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CAFFEINE+ESCIN
4ml x 14 /HK$398
適合肌膚:任何類型脂肪團 (孕婦及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以新穎膠囊設計,有效阻隔水份、防腐劑和空氣,同時不會受污染,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份,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強效集中分解脂肪,排走水份,對抗水腫問題,輕鬆塑造纖美身段。





一開了就有很濃的咖啡香味呢~~大愛~~

成份功效:咖啡因CAFFEINE(萃取自未經煶煉的綠咖啡油) -- 有效分解脂肪、幫助回復微循環穩定性, Coffee Oil 咖啡油 (蘊含維他命、生育酚) -- 保濕、提升肌膚彈性、抗衰老, 七葉素(萃取自七葉樹) ESCIN -- 對抗水腫問題, 強化靜脈,對抗水腫型脂肪團及幫助血液回流,改善微循環


我會於晚上沖涼後使用~~


推開後, 看上來很油, 很黏笠。


但加以按摩後, 完都給肌膚吸收了, 很清爽。

這種油性的減肥產品我用過很多, 多數按摩後都要用毛巾把多餘的油份抹走, 這樣瞓覺時才不會黐住張被呢~~但用了collistar, 就没有這個煩惱了。我男朋友第一晚幫我按後, 一晚去了三次廁所.......真的没想過。第二晚我早點按, 免得零晨兩、三點起來呢~~~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水腫問題, 但没有想過是這麼嚴重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認識collistar了, 它是意大利的品牌, 除了減肥產品外, 它的身體護理產品也很好用, 我用過30週年閃金磨沙膏, 閃金夠幼細, 微閃, 讓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重溫我的分享喔~~~
http://kingofquaint.blogspot.hk/2013/07/blog-post_30.html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