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無油分的電糖卸妝啫喱│adjuvant

早前去了Adjuvant 做了皮膚分析




有很多產品都得獎喔~~產品有什麼特別呢??




首先做皮膚分析, 看看肌膚問題先~~


肌膚毛孔問題及色斑問題最嚴重...........結果不勘入目................
希望從潔面開始改善毛孔粗大的情況


要令肌膚做到水油平衡, 就要使用無油份的潔面產品, Adjuvant 的卸妝啫喱無油分及無酒精, 主要成份是糖及電解質。
Adjuvant 的卸妝啫喱成份包括: 
PEG-10 氫化蓖麻油 -- 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葡萄糖、果糖 --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使用方法: 
•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用指尖順序(臉頰、額頭、下巴)塗在乾爽面上,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 較難卸妝部位(如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較難卸妝部位可先塗上較多啫喱,待一會後再按摩)
• 用清水沖洗乾淨。


卸妝前~~我用了防水眼線, 看看没有油分的卸妝, 能把我的眼線卸乾乾嗎?


把卸妝啫喱塗均於全面按摩


使用化妝棉把眼妝先抹一次


左圖是用化妝棉抹後的情況。右圖是過水後的, 很清爽, 肌膚没有乾及繃緊情況。使用了兩星期, 最明顯改善是粉刺及黑頭比以前少了。没想過没有乳化過程的卸妝產品, 也可以那麼乾淨, 有驚喜的產品喔~~~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djuvant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