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花系美白│Sofina

最近試用了sofina 全新美白活膚護理系列, 這系列是如何活膚呢??


看到這麼美的包裝, 有那位女生不想擁有它們呢~~全部瓶蓋都有通透的花花~~


美白活膚精華露



早、晚潔面後使用, 取約2.5cm的份量就可以拍均全面及頸部, 這支精華露眼部都可以使用的。



這支精華露的瓶口可以扭出來的, 可以循環使用, 記住用完不要把它掉棄, 這麼美的花花樽, 要留住噢~~說說這支精華的質地, 很水潤, 第一次拍上面, 感覺很黏笠, 但用上幾次後發現這支精華露的保濕效果很好, 早上用了它後上粉底, 很貼妝。晚上用了, 第二天早上没有缺水而滿面油光的, 而且洗臉時, 感覺膚質很水感。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早上使用時, 於美白活膚精華露後均防曬即可, 有SPF50度防曬及PA 四個加, 日日用住就不怕紫外線帶來的肌膚衰老問題啦~~


使用時記住搖均呀~~有淡淡的花香味, 没有傳統防曬的味道, 大愛~~


使用後, 肌膚没有顯白的情況, 很自然。質地清爽不黏笠, 香港濕度這麼高, 這支防曬很適合呢~~~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早上不忘防曬, 晚間也要勤力修護肌膚


很水潤的質地, 輕輕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晚上我用完美白活膚精華露後, 使用這支乳液, 再塗上sleeping mask 或者保濕霜。


我剛剛收到sofina 時, 正是我BBQ後的日子, 又熱又曬又濕........肌膚有點泛紅, 使用數天後, 明顯舒緩了, 膚色的均勻了。


是次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