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兩星期代餐【預備篇】│CelebritySlim

首先要多謝 Celebrity Slim 送我兩星期代餐
於復活節假期後, Zoe CC就會開始兩星期代餐減肥了~~Celebrity Slim 是科學代餐, 成份安全, 可以健康食住瘦了。


七款不同口味的奶昔


這款奶昔可配合 Celebrity Slim 杯, 沖出美味的奶昔~~



盒子清晰說明沖奶昔的方法。每種口味都列明成份及營養資料, 供用家看清楚是否適合自己食用。


大家對邊款口味最有興趣呢?? 而我對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口味最感興趣。每包奶昔包含營養均衡的組合,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礦物質。


除了奶昔, 還有美味濃湯代餐, 作為午餐就最適合了, 可以暖暖胃~~



有隻杯及熱水就可以沖出美味濃湯, 同樣地這款濃湯都列明成份及營養資料。


看包裝已經很吸引~~好像很 creamy 的湯~~


Celebrity Slim 建議議每日可以食六餐, 少食多餐, 不用捱餓
Celebrity Slim是以限制膳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及整體能量來進行的, 以整天的少食多餐來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除了代餐, 還有能量燒脂丸, 於餐前服用, 每天一次, 每日最高食用兩粒份量。


很期待效果呢~~大家可以到屈臣氏看看, Celebrity Slim 產品在屈臣氏有售。


大家對Celebrity Slim的代餐有興趣嗎?? 
想試的話, 現在有機會啦~~
Celebrity Slim 會送出價值 HK$400 的五日代餐禮盒給五位粉絲們~~
一日食六餐真的很難設計,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想一下, 以下有些飲食小tips有助你們成為其中一位得獎者的:
提示一: 餐單可包括蛋白質食物、蔬菜及水果
提示二: 小食可以選擇堅果
提示三: 每日可選兩餐以Celebrity Slim 奶昔或湯代替

《Celebrity Slim 送代餐活動》

今次會送出Celebrity Slim產品, 價值 HK$400 的五日代餐禮盒給五位粉絲們~~
希望大家可以一齊飽住瘦啦~~
參加方法如下:
1.) 讚好Zoe CC專頁︰www.facebook.com/zoeccblog
2.) 讚好Celebrityslim H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fref=ts
3.) 請在酥誼思思專頁內讚好及分享這個post要公開(選地球圖案)到你的Wall上
4.) 在酥誼思思專頁這個post comment box 內留言寫下一日的餐單內容 (範例: 早餐-- Celebrity Slim奶昔, 早上零食-- 一個蘋果, 午餐--Celebrity Slim濃湯, 午後零食--一個蘋果, 晚餐--沙律, 晚上零食--乳酪) 

完成!

活動截止日期為2014年4月27日, 本頁將選出5位得獎者, 結果將於2014年5月4日前於本專頁公佈。是次活動禮物將會郵寄給得獎者, 請得獎者 INBOX 留下郵寄地址(只限香港)及收件人姓名, 以便安排寄送。

如有任何爭議,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謝謝您們的支持!!!


~ 是次產品由 Celebrity Slim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