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兒童節 – 小送禮》

《兒童節 – 小送禮》
今次會送出HR睫毛膏, 希望大家喜歡啦~~ 
參加方法如下:
1.) 讚好Zoe CC專頁︰www.facebook.com/zoeccblog
2.) 請在酥誼思思專頁內讚好及分享這個post要公開(選地球圖案)到你的Wall上
3.) 在酥誼思思專頁這個post 的comment box 內回答此問題: 在《虫出没注意│惠比壽》博文中介紹的毛虫卷, 卷內包含那兩種食材呢?
 找答案。

~ 完成 ~

活動截止日期為2014年4月9日, 酥誼思思專頁隨機抽出1位得獎者, 結果將於2014年4月14日於酥誼思思專頁內公佈。
是次禮物將會郵寄給得獎者, 請得獎者inbox留下郵寄地址(只限香港)及收件人姓名, 以便安排寄送。
如有任何爭議, 本頁保留最終決定權.

多謝大家支持~~ ^^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Welcome to contact Zoe CC with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Facebook page:
酥誼思思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zoe_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