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Home beauty salon with b.liv mask

之前試過 b.liv 的去黑頭精華, 今次有幸再次試用到 b.liv 的兩款面膜, 首先要多謝PR的邀請。



Glow and Shine
skin smoothening mask
主要成份: 乳酸,木瓜酵素


每週使用一次。在洗淨後, 抹上厚厚一層於面部。等5-10分鐘,然後配合按摩打圈, 再以清水洗淨拭乾。記住避開唇眼部位。


Deluge Me
Deep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主要成份: 銅三肽-1, 甜没药酵母提取物


一周使用2-3次,促進肌膚保持水分,達到深度修護及舒缓肌膚的效果。
1
 睡前擠出5-6滴约豌豆大小在手心,均匀地塗於面部
2
 在面膜被吸收後即可入睡,無需冲洗。


使用兩款面膜前~~


清潔面部後, 把 skin smoothening mask 塗均於面部, 這款面膜的質地好似磨砂咁架~~有些微細粒子, 相信有效去除角質層。


沖水後, 肌膚變得白淨了。


然後把 deep hydrating overnight mask 塗勻全面肌膚, 等一陣, 肌膚就把面膜吸收哂, 特別在這乾燥的天氣呢~~吸收後, 摸摸面, 好像好一層透明薄膜包住肌膚。


第二天早上, 肌膚看上去很有光澤, 效果不錯。這個保濕面膜, 我現在每兩天做一次, 因為真的太乾了~~在家裡也要勤力點做面膜, 為自己選擇有效的產品, 也可以做出beauty salon的效果。
各位美女們, 加油呀!!!!!!!




~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 ~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com~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SalaDblog ~*~WeShare.hk ~*~iMore~*~Blogspot~*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BlogDB~*~Tryit~*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