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脫毛】激光脫毛初體驗@20 beauty ~ part 1

我的第一次脫毛經驗就在20 beauty了。20 beauty的位置非常方便,就在尖沙咀的金馬倫道。
 
 
一出升降機就看見20 Beauty的招牌了。
 
 
先看看鋪內的裝潢
 
 
 
 
很貼心,有電腦供客人使用。
 
 
 
 
填完基本個人資料後,會有專人為客人講解合同的內容、療程的須知及應注意的事項。
 
 
 
 
接下來是為我解釋毛、皮膚及毛囊的構造。
 
 
 
 
解釋清楚後,治療師為我量度出腋下的濕度並紀錄下來。
 
 
 
 
做完濕度測試後,治療師會檢查毛囊是否適合開始療程。如有毛囊發炎或紅腫則不適合了,所以決心激光脫毛的你,在療程開始前或開始療程後切勿拔毛或蜜蠟脫毛,這樣很容易令毛囊發炎的。
 
 
 
 
 
去到做激光脫毛的房間了。治療師會為我戴上眼罩護眼,20 beauty 使用 755nm 波長激光脫毛。
 
 
 
 
治療師用即棄剃刀輕輕剃走過長的毛毛,然後就開始激光脫毛。第一次做激光脫毛的我有點緊張呢~~療程期間會嗅到少少燶味,這是正常的。還有治療師很專業,她跟我說做右腋下時會比左邊痛一點,因為右邊的毛毛比較多一點。療程的時間只需約五分鐘左右,很快就完成了。
 
 
 
 
完成療程後, 治療師很細心的再提我一下,在未來的五天不要用止汗濟,因為止汗濟有化學成份會刺激肌膚。還有,治療師為我塗上補濕啫喱為肌膚補充水份。
 
 
20 beauty 正在擴充業務,下次會為大家介紹下。約四至六星期後,進行第二次脫毛,到時再跟大家報告情況。如果你也想試試激光脫毛,只要你按下以下連結登記便可以享有20 Beauty 為我的讀者準備的特別優惠: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 Instagram: zoe_c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