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跳鄭多燕怎能没有PPC呢~~~

最近試用了PPC燃脂精華油

 




試用第一天, 我用於沖涼後, 初初没有熱的感覺, 以為份量不夠塗多一點點。怎料, 原來這款油是慢慢熱出來的。我覺得睡覺前不太適合塗這個, 太熱了。





我覺得配合運動使用這個油比較好, 塗後運動排汗較多。跳鄭多燕前我會先用PPC OIL塗均手臂及雙腳, 手臂跟小腿份量會多一點, 我希望排水多一點。









 
塗了這個油之後, 是慢慢從皮膚熱出來的。我想是因為它的親油性滲透科技。
 
 
 
 


這瓶油的設計很好, 有一個膠塞好好保護瓶口以免油容易滲出來。



 
小小的一瓶, 其實每次用的份量很少, 一泵可以塗均左右手臂, 再一泵可以塗均雙腳, 我會再來一泵加強小腿及手臂。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SalaD blog ~ * ~U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sinablog~ *~uBeauty~*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