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瘦面一噴得咗~~

最近試用了ISISCARE的噴面瘦V-FACE,,收到產品時看到介紹真心覺得太誇張了, 新聞稿提及一噴面部肌膚即時緊緻提升,怎料試用後, 真的即時見到效果。




噴面瘦V-FACE採用嶄新低溫傳導科技及奈米 「微脂體」高速導入瘦面技術。成份包括聖母薊、常春藤和金雀花等多種草本成分。




細細支放便攜帶,想幾時瘦都得~~




噴咀設計, 不過大家噴的時候記住用手遮住眼部, 以免噴到眼睛。


一噴即刻吸收, 其實我收到產品時, 怕敏感所以先試了於頸部及手背, 試了三天, 没有敏感情況出現, 這支產品也没有香味或者難聞的味道。



試用前~~




左右噴了一下, 再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完成, 提升了。



看一下以下的對比吧~~~






真的明顥提升了, 所以以後出席活動都要噴一噴先得了, 哈哈哈~~~~~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網址:
http://www.ISISCARE.u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Face-噴面瘦/173141826196733
ISISCARE噴面瘦V-Face」於香港屈臣氏獨家有
此產品由 Ballyho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