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

上周六參加了SkinCeuticals X Yoko Tsang 新品發佈分享會




於per FACE 內飲到的花茶, 好香好好飲~~^^




今次Yoko 為我地介紹的就是SkinCeuticals 新出的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




這款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有四大功效, 針對各個皮層旳色素沉著問題, 擊退新舊色班, 改善頑固色素, 力抗新生色斑形成, 預防舊有色斑再度浮面
還有多層分段技術, 分別於表皮層及真皮層改善黑色素的問題。其中成份鞣花酸具有抗氧化及抗黑色素生成的特性, 這成份可在不同的蔬果及果仁中找到, 如野苺、草苺、石榴、葡萄及核桃, 大家記住食多D啦~~~




醫學品牌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會提供各項臨床數據供參考。臨床証實, 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於色素沉著、皮膚剔透度、光澤及明亮度、瑕疵及紅斑方面較4%對苯二酚+0.025%維甲酸 的黃金準則優勝。




質地很幼滑, 而且很容易被皮膚吸引, 塗後肌膚變得滑滑的~~ ^^





這三支產品就是 SkinCeuticals 的亮白無暇抗斑方案, 分別是全效抗氧修護精華CF, 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及美白亮肌UV防曬霜。除了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 我覺得全效抗氧修護精華CF也很吸引呀~~快快儲錢買埋佢~~~




你地睇下我的蘋果肌, 簡直的雀斑重災區, 六月份去完韓國回來, 雀斑多了很多, 我由今天起用高效多重淨白抗班精華, 想知道效果如何, 記住留意我的試用效果啦~~~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