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透薄粉底~

一聽粉底霜這個名以為一定很黏笠厚重, 怎料是很透薄很爽。粉底一般都是一瓶瓶的,不方便攜帶補妝, Etude house這個粉底超方便,方便補妝之餘, 最緊要是它要SPF 50 度防曬, 防曬真的很重要呢!紫外光會令肌膚加快衰老的, 所以帶了這盒粉底又可以補妝又可以補防曬,減少肌膚負擔之餘, 還可以帶少支防曬出街呢~~大愛!!!!!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SPF 50度防曬的粉底霜,大愛!!!!!



粉底霜及粉樸分隔的設計, 乾淨衛生。



W13(淺色) 同埋W24(自然色,今次試用的是W13號色。




輕輕用粉樸沾上粉底霜, 軟綿綿的。




左邊是用上了粉底霜, 右邊只塗了護膚,遮暇度不錯呢~~



我今次還用了在韓國旅行時買的眼線筆, 用於眼頭打亮或下眼線的。



完成了今天的妝容了。我覺得W13係偏白的顏色,喜愛自然膚色的姐妹, 建議買W24色。


~itrial X Etude House 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